您好,欢迎进入西北大学师德师风专题网站!今天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西北大学师德建设机构职责与组成
发布时间:19-12-28   浏览次数:


1.西北大学师德建设机构与职责

学校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协调、部门协同配合、院(系)具体落实、教师自我约束的工作机制,形成师德师风建设合力。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抓师德师风同责,是师德师风建设第一责任人。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师德师风建设负直接领导责任。

学校成立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负责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规划、宣传教育、制度落实、考核评估等工作。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下设办公室,挂靠党委教师工作部,具体负责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日常工作的组织落实。


2.西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组成名单:

主 任 委员:党委书记 校长  

副主任委员:党委副书记(分管思想宣传工作)

            党委副书记(分管校工会工作)

            副校长(分管人事工作)

成 员:组织部部长  宣传部部长  教师工作部部长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  学生工作部部长 校工会主席 人力资源部部长 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主任  教务处处长  科学技术处处长  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处处长  研究生院院长  国际合作部部长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