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北大学师德师风专题网站!今天是:

师德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大讲堂

关于举办“师德大讲堂”第二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17-09-1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西北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西大党发[2015]21号),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精神,加强师德宣传,充分发挥师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师立足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学校自20176月起开设西北大学“师德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

结合《西北大学关于2017年新进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西大人[2017]71号)文件安排,现将西北大学“师德大讲堂”第二讲暨2017年新进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师德师风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范围

2017年度新进校教职工和部分2016年参加工作但未参加岗前培训教职工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7918日(周一)上午10:30

地点:太白校区6号教学楼3层报告厅

参加师德培训、学习是教职工考核的必备条件和重要内容,也是各类人才项目考核的重要指标。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参会范围人员按时参加。

 

西北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913

主讲人简介:

杨战营,西北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系我校已故著名理论物理学家侯伯宇先生弟子。杨战营教授主要从事非线性物理和宇宙学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2项。在Nucl. Phys B Physics Review A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共发表SCI论文70余篇。科学出版社出版《路径积分与量子物理导引》、《量子场论与重整化导论》二部,入选“现代物理学基础丛书”,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 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