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北大学师德师风专题网站!今天是: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发布时间:21-09-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9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前往太白校区图书馆参观了“印记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众篆刻作品展”。

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在一件件作品前驻足欣赏,通过300余枚篆刻作品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的历史进行了学习,再次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的光辉足迹和伟大成就。

通过参观,师生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体验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了初心使命、鼓舞了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跟党走。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积极投身“十四五”和“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