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北大学师德师风专题网站!今天是: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党委教师工作部为2019年新进教工做师德师风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19-09-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19年新进教工岗前培训工作安排,911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在长安校区物理学院伯宇报告厅为今年200余名新进教工做了师德师风政策宣讲,发放了《2019年西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资料汇编》。

undefined

宣讲中,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从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基本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期望、加强师德修养的重要意义和如何提高师德修养四方面做了介绍,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期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六条禁令”和“高校教师七条红线”等师德规范。

undefined



师德师风政策宣讲作为新进校教职工岗前培训的重要一环,可以使新进教职工对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法纪法规有所了解,从入职伊始便高度重视自身师德师风修养,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