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北大学师德师风专题网站!今天是: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师德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19-09-23   浏览次数:

9月份是我校的师德宣传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宣传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外国语学院师德宣传月活动方案》安排,918日下午,我院在第二课堂开展了师德宣传月主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王军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曹振纲出席。

undefined

在主题活动开展前,党委书记王军向学院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宣传月活动的文件精神,要求所有教师在教学活动的开展中要注重师德师风,要有四个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职业追求。院长胡宗锋随后补充到作为教师,课堂上的言行要对得起学生,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等基本职业要求。

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宣誓活动,宣誓由我院2019年西北大学“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季建芬教授领誓。

undefined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意识,在宣誓结束后,我院组织教职工签订了师德承诺书,郑重承诺在教育育人中注重教师职业道德。

按照学院师德宣传月方案,在下周学院将邀请季建芬教授为全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开展师德报告。

本次师德宣传月主题活动通过集体宣誓和签订师德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学院教师的师德意识。外国语学院作为学校的教学大院,在教学工作的开展中一定会将师德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