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北大学师德师风专题网站!今天是: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化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19-09-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抓好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贯彻落实,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根据上级及学校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师德宣传月”活动方案安排,926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马向科主持。

undefined

会议第一项进行全体教师宣誓,由省级师德先进个人陈三平教授领誓。宣誓后,全体教师现场签订了师德承诺书,郑重承诺在教书育人全过程努力践行诺言。随后播放了视频《侯伯宇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人民大会堂》,透过侯老先生的先进事迹,为全体教师展现了一个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的共产党员,一个朴实无华、淡泊名利的忠诚赤子,一个精心育人、甘为人梯的高校教师,一个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的科学家形象。

undefined

通过本次教育大会,进一步引导我院教师满怀教书育人、启智求真的教育理想,保持学生为本、诲人不倦的育人情怀,彰显修身立德、弘文励志的师表风范,始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