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北大学师德师风专题网站!今天是:

工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历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
发布时间:19-09-23   浏览次数:

911日下午,历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并签订了师德承诺书。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会议首先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宣传学习。党委负责人指出要做好师德宣传月的相关工作,学院将陆续进行师德宣誓、签订师德承诺书、开展师德演讲大赛等三项主要活动。他要求所有教师要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廉洁从教,勇于争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赵万峰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郑重宣读《师德承诺书》,与会人员现场签订承诺书。

undefined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教师明确了自己的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有利于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激励广大教师更加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育人工作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