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北大学师德师风专题网站!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大学)关于开展 2023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3-12-18   浏览次数:

各项目(课题)负责人:

按照《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西大人〔2023〕22 号)相关要求,将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大学)2023年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研究所有立项课题.

 二、检查内容

 项目(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研究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具体要求

1. 项目(课题)负责人填写《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大学)2023年教师思想政治与和师德师风建设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见附件),并附课题开展的阶段性成果材料。

2. 项目(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根据课题组自查情况,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开展情况进行鉴定,并填写意见。

3.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大学)组织专家对项目(课题)进行评估,给出中期检查意见。

4.存在项目(课题)尚未开展研究或开展不符合申报要求等情况的,中期检查不予通过,将终止项目(课题)研究并收回未用完的项目(课题)经费。

5.所有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于1230日前报送至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大学)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并将电子版发送到jsgz@nwu.edu.cn

 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7518室

联系人:陈珂    电话:029—88308825

 附件:师德师风建设课题中期考查表.docx


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西北大学)

 党委教师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