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北大学师德师风专题网站!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西北大学“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师德师风主题电子海报设计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3-11-14   浏览次数:

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工会各基层分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讲好师德师风故事,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今年7月,校工会会同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西北大学“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师德师风主题电子海报设计大赛。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共收到16个分会的101件参赛作品,展示了我校各单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成效,以及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教育家精神爱生爱校、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出一等奖作品2个、二等奖作品4个、三等奖作品7个优秀奖作品9个获奖名单见附件)。并根据各单位组织参赛以及报送海报的质量、数量情况评选出艺术学院分会、文学院分会、新闻学院分会、直属单位分会等4个优秀组织奖。

 附件:西北大学“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师德师风主题电子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docx


校工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