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北大学师德师风专题网站!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师德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17-09-1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西北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西大党发[2015]21号),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精神,加强师德宣传,充分发挥师德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师立足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推进立德树人工作。现将西北大学“师德大讲堂”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范围

    1.2014、2015年度西北大学优秀青年学术骨干入选者

    2.2016年度西北大学仲英青年、青年学术英才入选者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6月14日(本周三)下午4点

    地点:长安校区模拟法庭西侧国家知识产权(陕西基地)报告厅

    参加师德培训、学习是是教职工聘期考核的必备条件和重要内容,也是各类人才项目考核的重要指标。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入选青年人才,按时参加。

西北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人事处

2017年6月13日

主讲人简介:

    梁忠民,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政治学理论、公共行政学专业的教学工作,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政治制度变迁史等。出版有关著作10余部,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各级项目10余项,著作和论文曾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科研奖励。社会兼职有中国政治学会理事、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政治学会副会长、陕西省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等。个人荣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优秀教师、陕西省“新长征突击手”、 陕西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等称号,入选2012年度陕西省“师德标兵”。

undefined